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从化区

民建从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2 15:32:00  来源:本单位

1227日下午,民建从化区基层委员会在区民主大楼五楼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从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艳,基层委班子成员及支部主委、委员等 14 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艳主委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民建十一届二中全会精神,强调了关于民建广州市委会、从化区委统战部印发的财务管理制度要点,安排了2019年区两会提案、议案征集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计划作了细化调整:积极参加各类思想理论学习会议等;加强组织建设,发展新会员,开展多种形式组织生活;提升参政议政水平,配合做好提案、议案、课题、调研报告、社情民意等工作;强化社会服务,开展公益讲座、培训、扶贫扶助等活动。

2018年是从化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的“支部达标管理年”,结合这一工作部署,各支部主委总结了一年来在加强支部规范管理、达标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要求各支部认真对照《基层组织达标自评表》,扎实完成年初制订的各项目标任务,使支部工作发展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此次会议为从化区基层委员会2019年工作和组织活动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从化区基层委员会  汤雪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