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会调研

广州民建城建委开展装配式建筑专题考察活动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16:16:00  来源:本单位

1227日下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城市建设委员会赴番禺区开展装配式建筑专题考察活动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城市建设委员会主任刘家春,副主任莫穗玲、叶道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马卫华、调研员张敏瑜,及城建委委员等21人参加活动。

在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一期工程项目工地会议室,广州市建设工程项目代建局总工程师苏岩、综合管理组组长陈爱华,广州珠江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庆辉,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令狐延,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冼聪颖,广州华工大勘察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程志辉等向城建委一行详细介绍了工程项目和装配式建筑的亮点和难点。项目方现场演示讲解了代表我国先进水平的BIM系统和智慧工地系统,并用无人机实时拍摄向城建委一行详细介绍了工程施工情况。双方展开深入探讨,委员们领略到市代建局等单位勇于先行先试的创新精神和决策魄力,了解到装配式建筑蕴藏的高新科技与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优势。

考察活动后,刘家春主任主持召开城市建设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会。会上,莫穗玲副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叶道文副主任带领与会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刘家春主任作城建委2018年度工作总结,他介绍了城建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全体委员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谋划好参政议政选题,争取涌现更多参政议政成果。

 

                                                     (参政处 褚运超)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