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工作

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4 14:58:00  来源:本单位

1217日,黄津主委主持召开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会员工作会议。

会上,黄津主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11日召开的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主动担当,坚定战胜困难、应对挑战的意志和决心,为广东各项事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黄津主委部署了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参加区两会的有关工作,与会会员围绕海珠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着力突破和攻坚的六大工作任务进行讨论,汇报了参加区两会拟提出提案、议案和建议的内容。经过充分酝酿,初步确定了四个调研方向和主题,并基本确定课题负责人。

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每年区两会前都会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基层委的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等相关工作,推动会员积极履职。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