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理论文化宣传委员会

广州民建文化委参加2018年峰火文创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08:45:00  来源:本单位

1217-19日,由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主办的峰火文创大会(2018)在广州市亚洲国际大酒店举行。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宣传处处长肖佩贞,文化委副主任彭肖杰,委员欧昌海、张晓飞等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文化产业升级换代”,突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文化与旅游与科技融合发展,文创产业迭代发展”的时代特点,邀请产学官各界共同深度解读和阐述“文化与科技融合”、“文化与旅游融合”、“传统媒体与互联网传播融合”、“优秀传统文化与当代生活方式融合”等的方法、路径、模式和案例,帮助文化企业提升竞争力,共同促进文化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在开幕式上作“文化产业助力改革开放”的主题演讲。原文化部副部长、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代旭,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主任李修松,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少峰等重量级嘉宾也就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未来导向的文化产业商业模式创新等主题作精彩分享。

峰火文创大会是目前中国文化产业领域规模最大的公益性产学研金媒交流大会之一,其核心宗旨是“洞察先机,引领潮流”,每年邀请文化产业相关领域杰出代表和与会代表做“观念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的分享和交流。本次大会期间共有文化产业新趋势、文化产业跨界融合、内容创意与产业运作、新媒体与新文创、文化旅游与文化金融、舞蹈产业与艺术教育6个主题论坛和专题交流活动,既有学术前瞻与理论提升的高度,也有丰富的内容思考与实践操作案例分享,与会委员表示启发很大,要把文化产业升级换代的新思路和做法带回自身企业,为广州文化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宣传处  贺菲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