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宣传工作报道

民建会员获荔湾区“不忘初心 同向同行”演讲比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12-12 10:40:00  来源:本单位

12月7日下午,民建荔湾区会员周小娟在中共广州市荔湾区统战部举办的“不忘初心,同向同行”主题演讲比赛荣获一等奖,会员冯芳获优秀奖。民建荔湾区基层委员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荔湾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16名各民主党派优秀选手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用鲜活的事例讲述身边人的身边事,围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发展历程,一句句“不忘初心,同向同行”讲述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光辉岁月和感人至深的历史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40年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揭开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的序幕,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巡视员梁龄之,中共荔湾区委副书记卞勇,中共荔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谭海兰、肖灿强,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并向获奖选手颁奖。

 

此外,会员刘敬恩撰写的《回顾光辉历程 继续逐梦前行》和《浅谈如何提升民主党派民主监督水平能力》,冯芳写的《风雨同舟70载 不忘初心承传统》,林兆伟写的《“五一号”颂》,周小娟写的《四十年 一路同行》,刘文军、麦建培写的《延安精神与统战工作研究》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中评为优秀奖。

(荔湾区基层委员会 冯芳)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