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二支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2018年支部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2 10:19:00  来源:本单位

2018年12月6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在白云山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支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隋永平、支部主委刘敏燕及会员2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贺兵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会主委姚建明对各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

学习传达会后,专职副主委隋永平应邀为陈旺志、肖幸春、刘劲等三位离任支部委员发放了感谢信和纪念品。

 

刘敏燕主委总结2018年支部工作。2018年,机关二支部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的指导下和新一届班子成员的领导下,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思想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成绩。展望2019年,机关二支部将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会务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履职,为广州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结会前,支部会员在白云山开展了健步登山活动。

 

(办公室 吴燕萍)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