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老会员委员会

不忘初心 传承民建优良传统


发布时间:2018-12-12 10:02:00  来源:本单位

12月6日上午,老委会组织部分老会员前往邓世昌纪念馆参观学习,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邓世昌纪念馆是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坐落于宝岗大道邓氏宗祠内,原为民族英雄邓世昌出生之地。纪念馆掩映在巷陌榕荫中,轩昂气派,古树婆娑,碧墙灰瓦,具有浓郁的岭南建筑风格。纪念馆正门劲刻着"云台功首、甲午名留"的楹联,睹物思人,激浊扬清,彰显民族英雄精神养育中华民族一代代风流人物之人格襟怀,重塑民族大义之气。老会员们一边听讲解员讲解,听得非常认真,一边还不时交流着近百年的中国恢弘历史,感慨良多,为今日伟大祖国的强盛感动自豪。

 

参观结束后,老会员们召开了座谈会,结合参观邓世昌纪念馆的体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广州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以切身的体会说实话讲真情,畅谈中国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广州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成果。广州城市美化,人民生活富足,人们为祖国的日益富强感到骄傲。同时也希望广州在物资生活不断提高的今天,社会文明有待进一步提高,并倡议大家从我做起,为广州文明相约有你贡献民主党派成员的一份力量。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东广州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倍感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传承好民建的优良传统,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好老会员传帮带的引领作用。

(社会服务处 郭龙法)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