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宣传工作报道

广州民建宣委会开展课题调研活动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14:54:00  来源:本单位

12月7-8日,民建广州市委宣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赴南沙区开展理论课题调研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宣委会主任刘小娴,副主任赵长青、李俊、罗海丰,市委会宣传处处长肖佩贞及宣委会委员等18人参加活动与会议。

7日,在刘小娴主任的带领下,宣委会一行来到广州市华科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无人机技术开发和应用。广州市华科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WALKERA)成立于1994年, 是一家总部位于广州,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无人机制造企业。公司旗下拥有walkera和devention两个子品牌,现已在北美,欧洲设立全资子公司,其产品出口至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华科尔公司销售经理陈瑞花向委员们重点介绍了轻巧灵敏的消费级无人机和在农业、消防、国土资源测量等领域应用的专业无人机产品,并在试验场向委员们做了精彩的无人机飞行演示。消防专业无人机和油气混合动力专业无人机给委员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随后,委员们来到会员企业广东寰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寰宇科技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电梯配件行业的先行者与领跑者,能够根据需要为客户设计适应超大功率、超高速、超长距离及特殊环境要求的相关产品。南沙区会员、寰宇公司董事长黎振辉热情接待宣委会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和拳头产品,并带领大家走遍厂区参观生产线。

 

 

结束对寰宇公司的考察,委员们前往位于香江国际金融中心的独角兽牧场。独角兽牧场是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科技孵化平台,孵化方向面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移动互联网、智能制造、物联网、VR/AR等领域。委员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饶有兴趣的体验了VR/AR、面部识别等新产品、新技术。

 

 

之后,宣委会一行来到广州卓才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葡淘商旅汇、青年创新创业园、青年创业学院、创汇谷--粤港澳青年文创社区。创谷汇是广州市南沙区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之一,面向粤港澳本土文化创意青年人才的青年众创空间。

8日上午,宣委会在南沙奥园酒店会议室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会上,刘小娴主任带领委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作宣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从理论研究论文获奖及征文投稿情况、理论研究课题申报与立项情况、宣传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参政议政成果获奖情况、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及立项以及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及采用等方面向与会委员介绍了一年来的主要成绩。委员们针对根据2018年成果和经验对2019年宣传工作、理论研究工作展开讨论。

 

肖佩贞处长对宣委会2018年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和祝贺,针对委员们在讨论中提出的问题建议做了一一回应,同时希望宣委会继续坚持以宣传和理论研究为工作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把履职重点和思路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谋划好理论研究选题、确定好宣传工作重点,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争取2019年成果数量与质量上都有新的提高,为推进广州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宣传处 褚运超)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