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赴深圳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发布时间:2018-12-05 17:23:00  来源:本单位

124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赴深圳开展学习活动,观看“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民建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委、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主委姚建明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展览分为“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三个篇章。大家通过展馆的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全面、生动和立体地感受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走在展馆里,看着一幅幅照片和一件件实物,从1978年一步步来到2018年,让大家重温了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见证了改革开放的伟大作用。

 

 

看完展览,大家纷纷表示,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贡献力量。

                                                                           (宣传处  马涛)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