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荔湾区

民建荔湾区基层委员会赴深圳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暨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8-12-05 16:58:00  来源:本单位

121日~2日,民建荔湾区基层委员会赴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荔湾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胡爱东,副主委屈建民、游积超及部分委员、支部主委共10多人参加了活动。

 

2日上午10点,民建荔湾区基层委员会一行来到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感受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上下两层展览空间,第一部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巨大的今昔对比引起会员们感慨万千的回忆。邓小平南巡谈话发出的改革开放最强音,“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标语牌,热火朝天的生产车间,琳琅满目的百货商场……走进展馆,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中的一幕幕,如同时光穿梭般夹着火热气息扑面而来,一幅幅画卷、一段段历史见证着南粤大地40年来的发展。参观展览的过程中,大家共同回顾了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深受鼓舞和启发,收获满满。会员们认为改革开放是人类历史上的辉煌事业,没有40年的改革开放,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大家表示,展览令人倍感振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传承发扬老一辈改革开放先驱“杀出一条血路”的勇气和魄力,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今后将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参观结束后,大家前往原荔湾基层委员会八支部会员林建评的深圳七好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位于罗湖区的水贝万山珠宝商业中心“七好银饰行”,听取林建评总经理介绍公司成长历程,了解公司主要经营的珠宝、金银珠宝首饰、宝石首饰等商品和企业运作模式、经营情况、技术特点,并进行深入的交流。会员们畅所欲言,从各自行业角度对企业的运作和发展进行交流和探讨。此次走访活动让会员间的联系和互动更加紧密。

                                                                (荔湾区基层委员会  冯芳)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