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天河区

民建广州市天河二支部、湛江市坡头支部联合举办联谊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15:13:00  来源:本单位

1123日至25日,民建广州市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民建湛江市委员会坡头支部在湛江开展缔结友好支部暨支部交流学习活动,共同到南海舰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并在南海舰队开放日登上兰州号驱逐舰、井冈山号登陆舰、运城号护卫舰以及军山湖号补给舰等。

 

联谊会上,民建湛江市委员会副主委、廉江市副市长崔军和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宣传处处长肖佩贞分别介绍了两地市委会的情况。民建天河区二支部主委饶德敏、民建湛江市坡头支部主委于滋生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情况。大家共同交流了基层支部组织建设的工作经验,内容涵盖了参政议政工作、理论研究工作、社会服务工作、文化交流和思想建设等多个方面内容,并签订缔结为友好支部。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干部科科长汤大药对两支部缔结为友好支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民建基层支部友好共建中起了好头,有利于支部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拓宽工作交流的方式和渠道。会员们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就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进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缔结友好支部签约仪式

 

民建天河二支部向坡头支部赠送粤绣

在中国海军南海舰队军港开放日当天,会员们乘坐着基地车辆缓慢地行驶在军港码头的道路上,停靠在港口的各类战舰尽收眼底。随后,在海军官兵的引导下,民建会员满怀激动、井然有序地登上了悬挂满旗的兰州号驱逐舰、井冈山号登陆舰、运城号护卫舰和军山湖号补给舰等舰艇参观,近距离感受新时代人民海军发展建设成就。通过对夹板上、船舱、舰载武器等装备的近距离参观,以及观看了海军南海舰队播放的专题宣传片,民建会员切身体会到了海军官兵的工作生活环境,感受到了部队的优良传统,切身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使民建会员们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民建会员参观军舰后合影

随着民营企业参与海洋经济建设的深度和广度加大,民营企业投身海洋经济也面临着许多新问题和困难,民建天河区二支部带着《民营企业与海洋经济融合发展》的课题参观了湛江当地的民建会员企业。在湛江市麻斜祥和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会员们聆听了关于公司的发展远景的精彩报告,了解了公司的成长历程、战略布局的规划、企业文化的创建,以及在当前的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困境。会员纷纷表示要发挥党派界别优势,积极服务企业发展,并现场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到会员企业调研

民建湛江市委员会副主委、廉江市副市长崔军,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宣传处处长肖佩贞,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干部科科长汤大药,中共湛江市坡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钊等应邀参加活动。

                                                       (天河区基层委员会  曾旭权)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