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荔湾区

民建荔湾区基层委员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15:05:00  来源:本单位

1124日上午,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在中小企业创新园广州申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走访会员企业活动。荔湾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胡爱东,副主委屈建民、游积超及部分委员、支部主委共20多人参加了活动。中共荔湾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金明娟等应邀参加活动。

学习会上,胡爱东主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推动我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是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寓意高远,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广州申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凌云等多名民营企业家作了交流发言。

 

学习会后,大家参观了广州申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听取李凌云总经理介绍公司成长历程。李凌云分别结合金融投资、信息科技、电子商务等行业发展状况,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畅谈企业发展。广州申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从传统的IT企业高速成长为数据机器人的研发与健康体检平台服务生态圈的高新企业,专注于申铭数据机器人和健康体检平台的研发。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紧贴民情、鼓舞人心,为保持民营经济发展良好势头注入了强大动力,特别是作为经济界的民建民营企业家会员倍感温暖、信心倍增。

                                                                 (荔湾区基层委员会 冯芳)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