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荔湾区

民建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跨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14:56:00  来源:本单位

111819日,民建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游积超带队赴河源市开展跨支部活动,荔湾区二、三、四、六、七支部和广钢支部等六个支部共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此次联合支部活动将政治学习、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和考察调研等内容结合起来,把传统思想与时代精神结合起来。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广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对河源连平内莞村进行了考察调研,亲身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效。

通过这次精心组织和策划的联合活动,充分发挥了各支部会员的专业知识和人脉优势,搭建了合作共赢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各支部的横向联系,加深了会员们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进了支部和会员的友谊。

                                                       (荔湾区基层委员会  冯芳)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