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民建海珠区三、七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7 20:02:00  来源:本单位

1113下午,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与七支部在广州创投小镇联合开展支部交流活动,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走访会员企业。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广州创投小镇董事长黎名准,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津、副主委邓广华及三支部、七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传达通报会精神、姚建明主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广州民建各项工作》的讲话、中共海珠区委书记马正勇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黄津主委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和传达学习。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和每一个会员。二是深刻领会坚定决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会务工作当中,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取得实效。三是深入推动落到实处。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紧紧抓住粤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国家战略和重大历史机遇,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明年的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做好准备。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广州创投小镇黎名准董事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南下广东谈民营企业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回信精神,介绍了广州创投小镇的成长历程及2018年发展情况,并结合自身企业发展总结经验:要听党的话,对党有感恩之心,对法律有敬畏之心,遵纪守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依靠全体员工积极性、创造性,创造企业一流业绩一流管理水平。

会上,为获得民建广东省委会2017年度社会服务工作优秀个人黎名准、薛志城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后,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与七支部会员到广州创投小镇进行了参观调研,大家感慨广州创投小镇日新月异的变化。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    赵芳)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