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黄埔区

民建黄埔区基层委员会赴井冈山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08 15:09:00  来源:本单位

111日,民建黄埔区基层委员会前往井冈山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学习。黄埔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伍洋,副主委万雄、范树鸿、马东晔和会员共40多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怀着憧憬和虔诚,踏上了井冈山这片红土地。

站在黄洋界哨口,当年五次反围剿情景浮现眼前。红军在如此艰苦的环境里与敌我力量悬殊地战斗中,都能取得光辉的胜利,深深震撼了我们当代人!被当年红军战士那种必胜信念和砍头只当风吹帽的大无畏精神所感染!再次品读着毛主席著名的诗词《西江月井冈山》,为共产党人豪迈的气势和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力量深深折服!走近历史、感悟历史,我们对井冈山精神有了全新的至深理解。

在小井红军医院遗址、当年红军伤员殉难处,面对红军烈士墓和纪念碑,我们深深三鞠躬。那些为了革命理想不畏牺牲的战士,是荒野中的微弱星火,为艰难困苦的人保留着希望的火种!亦是我们前进路上的一个个灯塔,为理想指引着方向!在“北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我们缅怀先辈,感受当年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历史风貌,发自内心地感叹:中国革命的来之不易!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坚定的信仰是井冈山精神的灵魂,这是井冈山精神带给我们的伟大成果。通过这次的红色之旅,走一走红军路,唱一唱红军歌;学—学“井冈山团队精神”,听一听“井冈山革命斗争的感人故事”;尝一尝井冈山忆苦思甜的红米饭,喝一喝苦尽甘来的南瓜汤;学习革命历史知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让我们民主党派成员能够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职责。

                                           (黄埔区基层委员会  马东晔)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