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青年与妇女委员会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2018年“初心杯”篮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31 09:23:00  来源:本单位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青春活力,扬民建风采,促和谐发展”,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加强青年会员之间的联谊和交流,2018年10月28日,由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主办,青年委员会承办的“‘初心杯’篮球邀请赛”在天河区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篮球馆成功举办。民建广州市委副主委李刚、天河区基层委主委张海玉、海珠区基层委主委黄津、白云区基层委副主委罗永锵及各参赛队伍100余人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开幕仪式上,民建广州市委青年委主任郭晓欣代表承办单位发言。天河区会员黄哲代表运动员进行宣誓。李刚副主委代表民建广州市委作开幕式致辞。李刚副主委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基层组织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支持和积极参与本次篮球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及全体民建会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李刚指出,本次篮球比赛,是对我市广大民建会员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希望广大会员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参加各项体育锻炼,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在三人篮球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大背景下,本次篮球邀请赛也采用了三人篮球的模式。8支代表队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今年的最大黑马是建筑总支队,他们以小组第一晋级最后的决赛,决赛的对手是传统强队海珠蓝队。经过三局激烈鏖战,海珠蓝队以总比分2:1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建筑总支屈居第二。决赛MVP授予了海珠蓝队的张家豪。并列第三名是黄埔区和海珠红队。

 

 

 

一直以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都非常关注会员的精神文明建设,连续多年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丰富会员的业余生活,引导各基层组织组建文体小组并定期开展体育锻炼。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以本次篮球赛为契机,号召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进一步统一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广州市的经济、社会、文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贺兵 图:孔丽萍、郭晓欣)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