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南沙区三支部召开第四季度支部会议暨及参政议政和组织发展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3 09:09:00  来源:本单位

20181020日,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在南沙区东涌镇召开第四季度支部会议暨参政议政和组织发展主题会议,研究布置支部近期工作及2018年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工作。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贾宝硖、赵虎,各课题组成员,会员会友共16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三支部主委朱敏主持。

会议首先对由支部牵头组织的助学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接着,三支部各参政议政课题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工作开展的情况,与会成员对课题要点、难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统一意见。会议要求各课题组按照南沙区基层委员会的要求,做好课题收尾工作,每位会员通过社情民意、一人一议、提案和课题等形式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会议还围绕支部的组织发展情况进行了研究。本年度目前为止,支部共发展了4名新会员,通过了4名发展对象的入会申请并上报了南沙区基层委员会,此外还正对4名发展对象进行考察。今年,支部进一步改进了组织发展工作,支部每位委员都对口跟踪12个发展对象,进行党派情况介绍、联系和入会程序指导等工作,使组织发展工作做到更细致更有效。

最后,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赵虎、贾宝硖分别对支部的参政议政和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指导,勉励三支部的工作和活动要更上一个台阶。

                                                                              (南沙区基层委员会 朱敏)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