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 锐意进取 团结协作 奋发有为——2018广州民建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22 16:27:00  来源:本单位

1021日下午,2018年广州民建运动会在海珠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民建广东省委员会秘书长欧壮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赵同顺、隋永平、李刚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秘书长涂中才主持。

 

 

全民健身中心内,各参赛队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隋永平专职副主委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服从大会安排,尊重裁判,尊重其他选手,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主题是“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共设“绿地美安”杯羽毛球团体赛、“弘基”杯乒乓球团体赛、老会员趣味运动团体3个项目。运动会得到各基层组织的积极响应,来自省委会机关,广州市9个区基层委、5个总支部、4个支部共约260名会员报名组队参赛。其中羽毛球、乒乓球分别有1415支队伍参赛,老会员趣味运动项目有3支队伍报名。为加强会员们之间沟通和联系,本次运动会羽毛球和乒乓球团体赛小组赛分成两个大组,组内单循环,第二轮淘汰赛。老会员趣味项目团体赛则采用每个队从3次比赛中选最好成绩决定名次。

 

 

运动会期间,全体会员奋勇拼搏,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高尚的精神风貌。各基层组织非常重视此次运动会,不仅组织会员参赛,还组织了强大的啦啦队加油助威,南沙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亲自参加比赛为团队拼搏。羽毛球、乒乓球团体项目中,各支队伍的参赛选手战胜自我,一往无前,展现出担当进取、勇争一流的昂扬斗志。参赛老会员精神矍铄,稳扎稳打,拼搏精神不逊年轻人。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啦啦队在场下大声呐喊,积极助威,展示了会员们健康强壮的身体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为期半天的激烈角逐,荔湾区基层委员会,海珠区基层委员会,综合一、三总支部联队分获羽毛球团体项目前三名;荔湾区基层委员会、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从化区基层委员会分获乒乓球团体项目前三名;海珠区基层委员会、越秀区基层委员会、花都区基层委员会分获老会员趣味运动项目前三名。

 

 

 

运动会闭幕式上,民建广东省委员会秘书长欧壮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许若宁、隋永平等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和证书。运动会在欢乐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广州民建运动会是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自2006年开始举办,有着坚实的会员基础,是集中展示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干部和基层组织会员精神面貌的重要平台。通过举办这次运动会,必将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和会员强身健体的意识,促进形成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良好氛围。

                                                                                      (宣传处  马涛)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