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民建花都区退休支部欢度重阳节


发布时间:2018-10-22 15:07:00  来源:本单位

    1017日上午,民建花都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敬老慰问活动,与退休支部会员一起欢度重阳节。民建花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汤浩昌、副主委韩金红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了活动。

尊老、敬老、爱老,一直是民建花都区基层委员会的传统美德。花都区退休支部18名会员于当天上午在不夜天酒店聚会,畅谈兴趣爱好,互动生活现状;支部主委们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韩金红副主委代表花都区基层委员会给老人们送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快乐;其间,每位老会员都收到主委汤浩昌个人送的慰问金。在与老会员们交流过程中,大家还不忘将目前正在开展的廉政建设、反邪教、扫黑除恶等政策法规进行宣传,提高老年人的维权意识,鼓励老人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到和谐社会共建中,为建设幸福美丽文明花都做贡献。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花都区基层委员会还为90岁以及80岁的两名老会员过“生日”,唱生日歌,切蛋糕等,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来自民建花都区基层委员会的尊敬与关爱。

                                                                                       (花都区基层委员会  冯书玉)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