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民建贵州省委、黔西县政府考察团莅穗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18-10-18 16:12:00  来源:本单位

1015日,民建贵州省委员会秘书长严兴亚、黔西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管庆良共同率商业考察团一行10多人,来穗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考察团先后走访广州新华南鞋城以及辖区内商铺、参观广州创投小镇、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与部分鞋业商业领域的企业家进行座谈,了解广州市目前的鞋业商业方面的发展,推介黔西的县情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人文自然环境情况等。

 

 

贵州省黔西县是民建中央的帮扶点,民建中央安排了包括民建广东省委员会在内的东部十省民建与黔西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希望通过这次招商引资,能够促进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做好民建中央即将在黔西县举行的投资项目签约活动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黔西县的经济发展,以达到精准扶贫的目标。

 

一同考察座谈和参加推介会的有:民建广东省委员会副秘书长聂周强,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广州创投小镇董事长黎名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处调研员樊秀华,广州创投小镇行政总裁孙海峰,广州鞋业商会会长陈小敏,广州华南鞋业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区汉光以及部分鞋业商业的企业家等。

                                                                                  (社会服务工作处  樊秀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