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中央副主席李谠莅穗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8 16:18:00  来源:本单位

1017日上午,民建中央副主席李谠莅穗调研组织建设工作,实地考察民建广州市委机关办公条件,并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广东省委主委李心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民建广东省委副主委、民建广州市委主委、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姚建明,民建广州市委副主委赵同顺、隋永平、黎名准、陈伶俐,部分区级组织和支部主委、骨干会员及市委会副秘书长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建广州市委主委姚建明汇报了近年来市委会的工作情况,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谈了组织建设经验和体会。李谠表示,第一次来广州调研主要是了解情况,经过与大家交流收获很大。李谠指出,民建广州市委领导班子团结和谐、精神饱满、充满自信,是一个有战斗力的领导集体。民建广州市委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措施扎实有效,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尤其是在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基层组织开展会内监督等方面工作很有创新性。与会人员的发言有思想有亮点有感悟,并提出了具有代表性的建议,会中央将认真研究,给予基层组织更多的支持。李谠表示自己工作分工是联系广东,将调动一切资源,大力支持和帮助广东、广州基层组织做好工作。

 

李谠对民建广州市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吸纳各界高端人才。三是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责任和担当,发挥会员人才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职尽责。

 

民建中央组织部综合处处长董萍,民建广东省委秘书长欧壮喆、宣传处副处长李嘉,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办公厅秘书部经理金敏等陪同调研。

                                         (宣传处  肖佩贞)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