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宣传工作报道

民建海珠区四支部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0-18 09:04:00  来源:本单位

922日,民建海珠区四支部组织会员前往广东恒源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和交流活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应邀参加了活动。

海珠区四支部主委潘伟芳作为海珠区百姓宣讲团成员,为支部会员们现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四个全面”、“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具体内容。接着进行学习知识问答,会员们根据学习内容进行了快速抢答比赛。这种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知识竞赛,使会员们能更好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会员认真学习,不断提高会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参与性,效果明显。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通报了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为支部会员刘玮頡、周毅瑜颁发荣获民建广东省委会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优秀个人的荣誉证书,并传达2018年广州民建运动会的筹备情况。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  潘伟芳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