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宣传工作报道

民建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重阳敬老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15:14:00  来源:本单位

1010日上午,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民建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在南洋冠盛酒店开展敬老慰问茶话会,向退休老会员传递天河民建的关怀与温暖。民建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海玉,副主委刘疆民、刘捷、庄志强和各支部主委及退休会员共近20人欢聚一堂,喜迎重阳佳节,共度美好时光。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宣传处处长肖佩贞应邀参加。

 

秋雨绵绵天微凉,敬老情深意更浓。会上,市委会和天河区基层委员会的领导向老会员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感谢老一辈民建会员对民建的付出和贡献,接着向大家传达了《民建中央关于加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重要文件精神,最后向老会员们集体发放节日慰问品,并祝他们生活幸福,福寿安康。

 

老会员们精神振奋,一同交流学习文件的心得感想,共叙新时代民建的发展,并感谢组织开展的敬老活动,感恩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挂念。整个活动其乐融融,暖意洋洋。

                                                                                   (天河区基层委员会  孟喜悦)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