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走近历史,展望未来——民建广州市委会开展机关老干现场学习与节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10:52:00  来源:本单位

9月21日,民建广州市委会组织机关退休同志前往广州国家档案馆开展以“走进历史,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学习座谈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老干部为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添光彩”号召。参观学习以广州国家档案馆今年新建成开放的二期展厅为主。该展厅共设历史名城馆、生活历史馆、地图印记馆和时光隧道四部分,并设置全国独有的声像档案制作体验区,讲述广州从先秦以来2200多年的历史故事和人文往事,是了解广州历史、展望未来的生动途径。

 

老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用自身对广州的独特记忆,畅谈改革发展历程,谈初心与对广州未来的展望,静态的历史与生动的讲述形成了有趣的现场互动。大家对档案馆丰富的文史资料与先进的技术再现表示惊叹,并表示以后会积极宣传档案馆,让更多的人来这里学习,了解广州的历史。

现场参观学习后,老同志们进行了座谈。正逢中秋、国庆到来之际,工作人员向大家转达了市委会领导的节日问候和祝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参观学习活动收获非常大,通过对历史的了解,回顾了初心;结合对现实的感受,展望了未来。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大家一定会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发挥余热,继续为广州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处 陈彩霞)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