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谊会  > 企业家联谊会

民建温州市委课题组到花都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05 09:25:00  来源:本单位

8月29日,民建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建民带14人课题组来到广州市花都围绕民建浙江省委2018年重点调研课题《“浙江制造”在“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开拓及风险防范研究》开展调研。民建广州市委会副主委黎准、社会服务处调研员樊秀华陪同调研考察,花都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韩金红参加活动。

 

课题组考察了民建会员企业广州竞标新能源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入生产工厂,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一带一路”市场开拓模式和风险防范策略。

 

座谈会上,黎准副主委根据民建广州市委企业家联谊会掌握的信息,深度解析中美贸易摩擦,并就企业如何做好风险防控给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韩金红副主委介绍了企业参加广交会情况,并结合自己公司经营实际,分享了如何缓解中美贸易摩擦带给企业不良影响的实战心得双方就中国制造业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召唤下,如何开拓海外市场、如何进行风险防范进行了深入探讨。

 

花都区基层委员会 冯书玉)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