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建设

民建广州市委召开2018年组织发展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04 17:39:00  来源:本单位

8月31日下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在广州市民主大楼103会议室召开2018年组织发展积极分子座谈会,专职副主委隋永平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全市11个区基层组织和9个总支部的主委、组织委员部分会员代表共30多人参加座谈。组织处副处长田丹曦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组织处通报了各基层组织发展的基本情况,通过对会员结构数据分析,特别是对比影响会员结构的关键因素,找出各基层组织在会员结构上的短板和问题,为下一步改善结构和提升素质奠定了基础。与会人员还围绕组织发展的做法、经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隋永平专职副主委就如何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向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新会员发展,以身作则落实组织发展“三个一”工作,认真分析会员结构状况,研究年度发展目标和任务,把组织发展责任落实到人。二是基层组织要通过发展来调整会员结构,通过补短板化解会员结构老化和后备干部断层等问题。三是基层组织要通过发展来提升会员素质,从而带动整体素质提高。

 

组织处 文:贺兵/图:郑德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