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经济委员会

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经济委联合举办关于区块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8-29 15:19:00  来源:本单位

8月25日,民建海珠基层委员会与民建广州市委经济建设委员会主办,民建海珠五支部承办的去伪存真区块链专题报告会在琶洲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民建广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陈旺志经济建设委员会主任、海珠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津海珠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邓广华经济委委员及海珠区会员50人参加了报告会。

 

广州金融科技联盟区块链专委会主任广州金融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广州市数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陈海峰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区块链的前世今生、区块链的基本技术原理、区块链金融领域新应用、区块链物联网领域应用、区块链解决了什么问题等热点问题,为参会委员、会员们普及了知识、澄清了误解、解除了疑惑。

黄津主委对陈海峰生动的报告和五支部认真承办活动表示感谢,也对基层组织和专委会共同开展专业性较强的专题报告会创新活动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作为参政党成员要主动了解不断涌现的新事物新技术新业态,把握好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势,通过举办有关新技术新经济发展的知识普及性活动,提高会员的知识水平和学习兴趣,丰富会员的组织生活,搭建会员之间互通资讯共同学习平台,从而推动基层会务工作多形式多层次地开展。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