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会调研

民建海珠区三支部城中村改造课题组开展系列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1 14:15:00  来源:本单位

8月15-16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推动以城中村改造为重点的城市更新改造模式创新”课题组成员谢先飞、赵芳、卢敏仪等前往海珠区住房和建设水务局、海珠区华州街道开展调研。

 

8月15日下午,课题组赴海珠区住房和建设水务局参加了由海珠区委统战部牵头组织的“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调研活动。海珠区住房和建设水务局副局长周令波等热情接待调研组。调研组一行听取住房和建设水务局工程督办科对近年石溪村等10村的城市更新改造工作情况的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推动以城中村改造为重点的城市更新改造模式创新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8月16日下午,课题组赴海珠区华州街道,海珠区华州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副主任陈金成等热情接待调研组。调研组一行听取党工委办公室、建设办、城市管理科 、华洲街道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华洲街道市容环境卫生监督检查所等部门及龙潭村书记对近年华州街道办事处在海珠区城市更新改造工作情况的介绍。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 赵芳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