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民建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开展2018年度敬老联谊活动日暨支部联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5 15:25:00  来源:本单位

8月10日,民建越秀基层委员会在万年饭店开展2018年度敬老联谊活动日暨退休一、退休二、综合一、商贸五支部联合活动主委张正彪副主委梁广学、麦磊明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马卫华等参加活动。

 

麦磊明副主委代表越秀基层委员会发言,并宣布从今年起,每年8月10日将作为退休支部与其他支部的固定联谊活动日,大力促进各支部间的交流,整合各会员间的优秀资源,切切实实为会员服务。他要求其他支部成员要多向老会员学习,积极参与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

活动特意为90岁以上的老会员赠送字画,祝老会员们寿比南山。并为2018年第三季度生日的老会员举行集体生日会,会员们热情高涨,共同唱起生日歌为寿星们庆生。

本次联谊日活动得到综合一、商贸五支部的大力支持及友情赞助,大家共同参与了形式多样且生动有趣的小游戏,会员之间的友谊得以加深,欢乐气氛持续不断。

多年来,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带领各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深厚的情感传承践行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作为越秀基层委员会积极创新退休支部生活的首次尝试,得到在场老会员们的一致好评。

 

越秀区基层委员会 廖业鹏、李梦君、陈喆)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