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会调研

广州市民主党派2018年联合调研专家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06 17:11:00  来源:本单位

8月2日下午,广州市民主党派2018年联合调研专家座谈会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会议室举行。本次联合调研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题,以“提升都市农业水平 推动城乡深度融合 在广东乡村振兴中当好示范和表率”为总课题,由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牵头。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主委、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姚建明,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巡视员梁龄之,各党派课题组成员及5位受邀专家参加座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李刚主持座谈会

联合调研总报告执笔人付伟介绍了总报告的写作背景和写作思路、主要内容受邀到会的5位专家——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蔡国萱、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副主任黄洪飚、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员教授谭砚文、中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副教授杨小柳、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王雨磊,在高度肯定调研成果的基础上,分别从宏观和微观两方面对总报告和子报告提出了细致的修改意见。因工作原因未能到会的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李文新,向调研组提交了书面的修改意见。各党派课题负责人也对报告提出了各自意见。

 

姚建明主委对参加座谈会的统战部领导和专家、党派联合调研团队表示感谢,要求各课题组认真总结吸纳各位专家和各党派的修改意见,对照我市最新的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关指导文件,深化完善调研报告,提升此次联合调研的品质。

 

参政议政工作处 戴红霞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