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牟斌获评2017年度天河同心人物


发布时间:2018-08-02 17:30:00  来源:本单位

近日,“2017年度天河同心人物”评选结果揭晓,在支持天河区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中,同心同行,积极参政建言、服务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和谐,弘扬社会正能量9位人士获此殊荣,民建会员牟斌名列其中。

天河同心人物评选活动是参与评选的对象皆是为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港澳台、海外经济文化交流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华侨华人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新的社会阶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他们不仅要政治思想素质好、同心实践表现好,在本职岗位上也是行业领域的佼佼者,社会公认形象好,而且要诚信守法。由大洋网、金羊网和天河同舟等新媒体担任天河同心人物评选主办单位,经过一系列的评选,最终确定了9人作为2017年度天河同心人物人选。

 

牟斌民建天河基层委员会四支部委员天河区人大代表找塑料网创始人兼总裁。作为民建优秀企业家代表,他诚信、睿智、果敢,敢于开拓,勇于创新,其创办的找塑料网迅速发展成为行业翘楚。他热心行业发展,被评为“中国B2B行业创业导师”,先后受邀参与广州市社科联开展的“创新创业家走进校园”活动、华南理工大学“世纪木棉”学术系列讲座,以自身经历为素材,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在校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指导和参考经验。在服务社会、改善民生、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方面,他身体力行,积极作为,2017年先后向广东省华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10万元,向天河区凤凰长者康复中心微改造项目捐款2万元。

牟斌表示,他将秉承民建先贤实业报国的光荣传统,与人民同心,与时代同行,继续做一名有爱国情怀、有社会担当的优秀企业家,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努力为天河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天河区基层委员会 孟喜悦)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