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宣传工作报道

民建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7-31 17:52:00  来源:本单位

7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体会员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民建天河基层委员会在天河区府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主委张海玉出席并讲话,副主委刘疆民主持。

各支部经过前期内部选拔,本次共有6个支部、20余名会员进入竞赛环节。竞赛设闭卷考试和现场竞答两种形式。其中,闭卷考试设有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填空题三部分,考试过程中,各参会员全神贯注,用心思考,沉着作答。

 

 

现场竞答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在主持人刘疆民副主委的组织带动下,竞赛现场有条不紊,气氛欢快热烈。面对一轮轮的题目较量,6支参赛队伍斗志昂扬,奋发进取,激烈角逐;各参赛选手团结合作,争先恐后,积极抢答。他们以精彩的表现展示出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

 

 

张海玉主委、刘疆民副主委分别为获奖支部和会员颁发荣誉证书。张海玉主委总结讲话表示,此次知识竞赛坚持政治性,注重知识性,彰显时代性,体现合作性,既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也是各支部精神风貌和凝聚力、向心力的一次集中检阅和展示。张海玉主委要求,各支部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争取为天河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天河区基层委员会 孟喜悦)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