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政治协商

姚建明陈伶俐出席广州市2018年经济发展“上半年怎么看、下半年怎么干”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31 17:21:00  来源:本单位

7月24日下午,广州市2018年经济发展“上半年怎么看、下半年怎么干”协商座谈会在市政协召开。市委书记张硕辅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通报了上半年广州市经济运行情况。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刘悦伦主持。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主委、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姚建明,广州市政协常委、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越秀区副区长陈伶俐出席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共有11位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大家围绕推进粤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城市更新、金融风险防控、军民融合发展、壮大民营经济、振兴实体经济、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等专题建言献策。其中,陈伶俐副主委代表广州民建作了《在防范金融风险中坚持保稳定、促发展,夯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基》的专题发言。该发言材料来源于民建广州市委常委、新社会阶层人士委员会主任方颂提交的协商素材。

 

听完大家的发言,张硕辅说,这次会议方式好、选题好、建议好,是一次高站位、高质量、高水平的协商会,对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

 

文:参政议政工作处 温俊勇  图:市政协网站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