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谊会  > 企业家联谊会

民建遵义市委员会及民建企业家来穗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15 17:26:00  来源:本单位

2018年6月11~12日,民建遵义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陈俊英率遵义市、仁怀市的民建企业家队伍来穗瞻仰中共三大走访广州会员企业。民建广东省委员会原副主委陈彦伯,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黎名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常委、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蒋伟楷等陪同走访。

 

 

蒋伟楷企业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陈俊英专职副主委一行参观了公司荣誉室、世界灯光博物馆、文化长廊和观看了灯光秀等,并与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一同座谈,交流基层组织活动开展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黎名准企业广州创投小镇,陈俊英专职副主委一行听取了民建会员、创投小镇行政总裁孙海峰关于园区发展轨迹和成果、发展规划和理念的介绍,观看了2017年6月第十九届风险投资论坛时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等在广州创投小镇的剪彩和见证活动录影,现场参观了园区的整体建设和规划布局等,并与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进行了企业经营等方面的交流,就企业经营与政府中心工作、经营与地域和本土特点之间的关联等方面进行研讨,旨在加强两地企业家会员之间的互动了解,寻找合作空间等。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处调研员樊秀华企业家联谊会部分成员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委员等一同参加走访

 

社会服务处 樊秀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