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海珠民建八支部开展重温“五一口号”伟大历史意义活动暨基层达标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15:43:00  来源:本单位

5月23日,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八支部开展支部活动,重温中共中央五一口号的伟大历史意义,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陈旺志、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郭晓欣应邀出席支部活动。

 

活动支部主委丁浚主持首先传达民建广州市委会关于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的通知精神,带领会员重温多党合作的历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民建市委会委员扩大会议精神。

丁浚主委要求支部全体会员弘扬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参政。

支部副主委郑乐文带领会员学习了民建市委会基层支部建设达标考核办法,要求会员按考核标准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郭晓欣副主委通报了海珠基层委各支部2017年的达标情况根据民建广州市委会2017年基层组织达标评定结果,海珠基层委及八个支部全部达标,达标率高。对海珠八支部能高度重视达标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希望八支部在新的一年以达标工作推动支部的各项会务工作,促进组织生活质量的提升。

学习活动后,会员们进行了迎新活动,并热烈讨论了今年的支部活动计划。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 /图: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