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机关行政会议进行反“四风”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15 11:08:00  来源:本单位

314日下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4次机关行政会议。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隋永平,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副秘书长涂中才出席会议。会议由隋永平副主委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对《法制日报》上刊登的《反“四风”为何紧盯基层关键少数》一文进行了学习。文章对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曝光的“四风”典型案例进行了梳理,并指出“四风”问题产生的土壤仍没有得到根本性铲除,个别基层领导干部还存在特权思维和特权作风,很多问题通过新的形式潜伏下来,根本解决之道在于不断完善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扎牢制度的笼子,压缩“四风”问题发生的空间,同时依法依规执纪监督,保障制度的笼子管住“四风”问题。

隋永平副主委对市委会机关工作提出要求,凡是涉及经费开支的工作和活动,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和“八项规定”执行,不触碰底线。组织活动既要讲政治,规范活动的行为、语言、宣传和表述,同时又要根据工作安排,结合实际情况将活动组织得有声有色。

此次反“四风”学习,是市委会机关加强法治建设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与会人员表示,将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推进机关建设,坚持开展健全机关学习制度,着力提升思想道德素养,加强对廉政法治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认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将机关法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宣传处 贺菲菲 )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