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番禺三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暨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5 16:51:00  来源:本单位

33日上午,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暨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动员会议。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三支部主委陈晓晔,三支部副主委翟树军及支部会员、会友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晔主委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深入分析,并与会员、会友分享学习体会。她指出,报告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描绘出宏伟蓝图,支部会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要结合民建十一大精神,在新时代新气象下,有新思考新作为,要始终牢记爱国为民的使命,积极参政议政。

翟树军副主委传达了前段时间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委员会议的工作草案,并部署今年工作。他指出,参政议政是今年支部的中心工作,会员要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多下基层调研、多用心撰写提案。他希望支部会员向参政议政骨干学习,积极参加支部“一事一议”工作。

新调入番禺三支部的会员谭向华就如何撰写“一事一议”与会员、会友交流心得体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建十一大精神,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结合民建经济界别特色,为市、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支部委员李嘉伦向与会人员派发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共十九大报告等学习书籍。

 

                          (番禺区基层委员会 林亮)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