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番禺区四支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02-11 09:28:00  来源:本单位

127日上午,番禺区基层委员四支部在渔嘉园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番禺区四支部主委吴卫灵,副主委丁海才和四支部大部分会员参加了总结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晓晔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番禺区四支部主委吴卫灵进行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并转达了番禺区基层委员会蒋伟楷主委对番禺区四支部的殷切期望和提出要圆满完成达标任务的要求。

吴卫灵主委根据市委会达标文件要求,对每一个达标要点进行了解析,详细指出工作重点,并根据四支部各委员的职责,要求各委员各负其责。吴卫灵主委又根据支部各委员的实际情况,讨论了支部委员的再分工问题,并确定之后拟向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会申请增补支部委员。

会员们对支部2018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第一季度拟在三月份与增城或花都区基层委员会进行联谊交流活动,第二季度拟走访番禺区四支部财务委员刘承遥经营的企业,第三季度拟前往贵州调研,第四季度拟开展专题性讲座。

陈晓晔副主委对番禺区四支部2017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深表赞许,并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勉励番禺区四支部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

                                                               (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丁海才)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