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天河二支部举办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07 08:47:00  来源:本单位

126日下午,民建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在珠江新城举办以“共话新时代使命与担当”为主题的迎新春座谈会。民建广东省委员会宣传处副处长李嘉应邀出席活动。活动由二支部主委饶德敏主持。

会上,饶德敏主委传达了市委会近期文件精神,鼓励会员积极参与社情民意、参政议政和理论研究工作;通报了发展新会员的考察事项、流程,以及会员调动的相关手续等事项。与会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最新版)等参考资料,并围绕民主党派成员在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以及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宣传处处长肖佩贞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对天河二支部2018年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肖佩贞处长认为二支部要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来开展支部工作,调动引导会员提高政治意识、政党意识,围绕民主党派的三大职能,特别是参政议政多点思考、多作工作,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要求。

 

                                                                                                  (天河区基层委员会   曾旭权)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