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荔湾区

荔湾二、四、五、六、七支部联合举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度总结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9 11:20:00  来源:本单位

20171217-18日,荔湾区基层委员会二、四、五、六、七支部在从化联合举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终总结活动。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家春、游积超,部分基层委委员等30余人参加活动。市委会参政处处长马卫华应邀出席活动。

会上,刘家春副主委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2018年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并融入到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二是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在民营经济提升提质等领域开展调研,为广州、荔湾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三是持续参与社会服务,结对帮扶共建,广泛开展各项公益活动。

马卫华处长指出,荔湾民建人虽少但精干,是一支充满活力、专业素质强、有责任担当的队伍,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参政议政工作值得肯定。同时,他针对荔湾区基层委员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二是立足职能优势,积极开展调研活动,为“广州、荔湾经济建设”献计献策;三是注重提升各种能力,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推进思想、组织、作风等各项建设。

活动期间,会员们就中共十九大召开后我国起来的大好形势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行了热烈交流。

 

                                   (荔湾区基层委员会  冯芳)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