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番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11:13:00  来源:本单位

16日上午,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与南沙区基层委员会联合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许若宁,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刚,民建广州市委常委、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蒋伟楷,中共南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邱静慧,中共番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锦云,两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及全体会员参加大会。

蒋伟楷主委总结了番禺区基层委员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一是开展基层委委员轮值制、月度工作会,健全组织制度;二是引入与培育了一批优秀会员,扩大组织发展;三是深入基层调研,积极撰写提案;四是开展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组织活动。五是发动全员参与,助力精准扶贫;六是拓宽宣传渠道、积极传播正能量,获得市委会2017年度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他指出,2018年基层委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加强宣传推广,同时希望广大会员在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基础上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职尽责。

李刚主委在总结南沙区基层委员会过去一年工作成绩时指出,南沙民建高度重视社会服务与品牌建设,自2010年起每年对三民小学开展助学活动,2014年起开展“南沙之光 复明行动”眼科义诊活动,而且在全国民建基层组织中率先成立监督委员会。他要求南沙区基层委员会2018年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优质提案,擦亮南沙民建品牌形象。

邱静慧副部长对南沙民建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表示赞赏,她希望南沙民建不忘初心,为南沙发展建言献策再立新功,也希望两地民建组织多开展联谊活动,相互学习促进。

陈锦云副部长对番禺民建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同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深化政治交接、统一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二是坚定“四个自信”、团结协作,进一步健全会务制度,组织彰显党派特色、主题鲜明的会务活动;三是关注市、区经济发展,积极参政议政,撰写优质提案;四是吸收与培育更多优秀会员,打造番禺“同心”服务队伍品牌,建设凝心聚力的基层组织。

最后,许若宁副主委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番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过去一年工作亮点突出、硕果累累,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二是深入基层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履行参政党职责;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固本强基,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四是加强后备干部培养,树立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将基层委建设成优秀的基层组织。

会议期间,李刚主委、蒋伟楷主委为2017年度积极参加会务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委员与会员颁发奖状。两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委员为新会员颁发会员证。8名会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所属行业特色与发展机遇进行了分享。

出席大会的还有番禺区政协副主席张力仁、冯润胜,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两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联谊会代表。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南沙产业基地种业小镇。

 

                                                       (番禺区基层委员会 林亮)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