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青年与妇女委员会

广州民建妇委会、企联会组织“我爱广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8 10:38:00  来源:本单位

1223日上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妇女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共同组织“我爱广州”主题活动,参观广州市城建规划展览中心。妇委会主任徐晓雯,企联会副主席黄耀辉等妇委会委员、企联会成员共40人参加活动。

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位于白云新城,集合了规划展示、公众参与、学术交流、城建档案、业务技术支持等功能,是目前国内规划最大、功能设施最完善的规划展览馆。会员们共同观看和听取了关于广州市城市格局的历史变迁、城市规划建筑的城史沿革等内容介绍,对广州的城市历史、城市建筑及文化遗产、当代建设成就、未来广州市的城市规划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

会员们都为自己在广州成长、工作和生活感到自豪,决心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中共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为方向和动力,结合实际,围绕新时代广州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再上新水平作出应有贡献。

 

                                                    (社服处 樊秀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