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青年与妇女委员会

民建武汉市委妇女委员会来广州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19 08:40:00  来源:本单位

126-7日,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妇女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张琳及委员一行10余人来广州调研交流。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许若宁,副主委黎名准出席交流活动。

126日上午,李海波常务副主委一行到黎名准副主委的企业“广州创投小镇”参观考察,听取“广州创投小镇”发展历程、现状规划,园区企业入驻情况的介绍。李海波副主委表示,近年来武汉市逐步加大对科研的开发和投入,创新创业氛围日益活跃,希望能把“广州创投小镇”产业转型升级的成功模式带回去分享并引进落地。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武汉市高等院校集中、大学生输出能力强的优势,以民建为依托,共同打造创投小镇武汉模式的可能性进行研讨。陪同调研的还有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孙海峰、副秘书长吴志坚,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处调研员樊秀华等。

127日上午,双方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举行两地民建妇委会工作交流会。许若宁副主委介绍了第十六届民建广州市委专委会的设置情况,樊秀华调研员介绍了民建广州市委妇委会的发展历程、工作方法和亮点。双方还就如何充分发挥女会员的优势与特长,调动女会员的积极性,确保活动参与率和凝聚力,专委会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等展开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好女会员的优势和特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争取将此次调研的想法落地生根,为祖国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民建十一大的胜利召开。出席座谈的还有民建广州市妇委会副主任戴小红,原女会员联谊会会长谭向华。

 

                                                               (社服处  樊秀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