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政治协商

广州民建积极参加市政府工作部门为市政协委员提供协商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16:15:00  来源:本单位

927日下午,广州市政协办公厅会同市政府办公厅组织28个政府职能部门在珠岛宾馆开展为市政协委员提供协商咨询服务活动。来自民建的市政协委员们踊跃问政,方颂委员提出的“地铁站互联互通”等民生问题引起媒体高度关注。

市政协委员、民建广州市委常委、新社会阶层人士委员会主任方颂就地铁站互联互通、共享单车押金管理、外卖送餐员交通违法行为管理、政府信息数据共享服务、设立广州互联网法院等热点民生问题向市工商局、市发改委、市交委、市法制办提出建议,并得到相关政府工作部门的高度重视。其中地铁站互联互通、共享单车押金管理、外卖送餐员交通违法行为管理引起了多家媒体关注。

市政协委员、民建广州市委经济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付伟就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建设情况等农业问题咨询了广州市农业局。这些问题包括中心目前项目落地情况,企业、科研机构引入情况、种业技术创新联盟建设进展情况、省种博会分会场筹备情况等,也引起媒体关注。

早在活动开始前,民建广州市委参政处就发动各课题负责人整理需要咨询的问题,以利用好这个平台为提案工作服务。方颂和付伟委员也同时是市委会多个课题负责人,他们认为咨询活动收获很大,同时也促进了政府的工作。市发改委、市交委、市教育局、市林业和园林局、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市金融局、市旅游局、市工商局、市地税局、市公安局、市法制办等28个市政府工作部门参加了此次协商咨询服务活动。

 

                                                           (参政处 马卫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