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从化区

中秋献爱心 慰问敬老院

民建从化区基层委员会走进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7-10-12 10:03:00  来源:本单位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民建从化区基层委员会“尊老、爱老、敬老”、组织慰问敬老院的固定活动日子。

 

922日上午,民建从化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科、苗红卫及各支部的代表等十余人走进从化区敬老院,开展中秋节日慰问活动,为从化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关爱和祝福。会员们走到每一位老人的身边,亲切慰问老人,有时打着简单的手语,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送上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健康康、事事如意!

在与院方工作人员座谈时,进一步了解了敬老院的居住生活情况,详细询问敬老院的体制、供养人数、办院条件及存在的困难。五支部副主委、从化中燃城市燃气公司总经理王春雷对敬老院负责人说,感谢他们的努力付出,他表示作为民建会员,很愿意为这些孤寡老人尽可能有更好的生活居住条件和更多的关爱提供帮助,如在新建敬老院的供气方面有困难可找中燃公司。

 

活动结束时,参加活动的会员纷纷表示,非常敬佩长期做老年服务的工作人员,他们对工作的耐心和对老人的爱心服务值得我们学习。

民建从化区基层委员会自成立以来,中秋慰问敬老院已形成民建工作制度,并按期开展落实。此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又给我们民建人上了一堂深刻的传统教育课,让敬老院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从化区基层委员会  汤雪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