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会员企业

战略重组 成就中国瓷器大品牌


发布时间:2017-10-11 16:49:00  来源:本单位

201792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理事周以明的企业举办的“瓷画慈丰瑶战略重组发布会暨广州丰瑶首家旗舰店开业庆典”在琶洲中洲中心国茶会举行。企业家联谊会送上祝贺花篮,黎少梅副主席、市委会社会服务处樊秀华调研员出席了开业庆典活动。

丰瑶——是我国十大名瓷之一,曾被作为国礼送给俄罗斯总统和美国总统,实为我国近代瓷器的魁斗。这次战略重组、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旨在成就享誉国际的中国瓷器大品牌。庆典期间,丰瑶同时携手国茶荟举办了“景德镇陶瓷精品展”、“景德镇当代艺术家作品展”和“丰瑶百杯展”等活动,共同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复兴。

                                                                       (樊秀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