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黄埔区

赵同顺副主委出席黄埔玉鸣小学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07 14:37:00  来源:本单位

91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广州市黄埔区政协副主席赵同顺及黄埔区人大、黄埔区教育局、东区街党工委等单位领导共同出席黄埔玉鸣小学开学庆典活动。

赵同顺副主委代表黄埔区政协致辞,感谢以夏淑平副校长为首的领导班子和老师们为新学校建设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勉励小朋友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努力学习,长大以后成为国家栋梁和人才,同时对玉鸣小学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赵同顺副主委还与其他区领导共同为玉鸣小学校名揭牌及雕塑揭幕,随后观看了师生和家长表演的动感团体操,与全体师生一起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开学典礼结束后,夏淑平副校长向赵同顺副主委表示,她已经向民建黄埔区基层委员会提交了入会申请,市委会组织处很快答复并安排了上门考察,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赵同顺副主委勉励夏淑平副校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加民建会务活动,争取早日加入组织。

 

                                                               (组织处  贺兵)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