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社会建设与法制委员会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举办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21 09:19:00  来源:本单位

201784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在市民主大楼召开首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社会委主任杨高峰主持。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马卫华、副处长蒋之涛,社会委副主任罗晓宁、邱海江、区广明以及委员共21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参会委员自我介绍。随后,马卫华处长通报了上半年社会委在市委会立项的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和撰写社情民意的有关情况,以及在省委会中标的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情况。与会人员学习了《民建广州市委专委会工作通则》、《民建广州市委专委会工作职责》、《民建广州市委专委会委员管理办法》、《民建广州市委专委会委员履职量化考评办法》等文件。通过认真学习市委会的专委会相关文件,大家表示增强了作为社会委委员的职责意识,希望在新一届社会委多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献计出力,努力发挥自身作用。社会委杨高峰主任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作为社会委老委员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经历,号召全体委员加强学习,勤动笔杆,在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方面多努力,发挥作用。

全体会议还针对养老院建设、“大配餐”、限购限行等委员共同关心的社会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参政议政工作处  温俊勇)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