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海珠区

番禺、海珠区基层委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七一”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9 16:45:00  来源:本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并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79日上午,番禺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举行学习交流活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黎名准、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办公室副主任陈小兵,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蒋伟楷,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津及60多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会员前往番禺区石基镇边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中国共产党番禺县委旧址、“边革命斗争史点滴”图片展、革命摇篮松露小学及油印电台室,聆听边村村委书记对番禺区红色史迹的讲解,真切地感受了番禺独立团开展抗日斗争的艰难历史。与会会员纷纷表示新的历史时期应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组织建设,加强思想建设,构筑好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

    会员还参观了蒋伟楷主委的企业——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国际灯光博物馆,并欣赏了曾参与G20峰会文艺晚会等多个国家级项目演出的灯光秀表演,了解了世界舞台灯光历史和文化。国际灯光博物馆是浩洋电子在2014年被国家文化部评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后,为进一步发挥基地的示范作用,推广专业舞台灯光产业以及行业文化,耗时2年倾力打造的以世界专业舞台灯光发展历史为主题内容的博物馆。

   

    参观结束后,蒋伟楷主委和黄津主委分别代表两地基层委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要学习对方的长处和特色,努力打造优秀基层组织。马卫华处长、陈小兵主任和会员们分享了参观学习的感受,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黎名准副主委对两地基层委积极拓宽组织活动,精心策划、提升组织生活水平给予了肯定,鼓励两地会员继续深入学习,发挥民建爱国爱党的光荣传统。

   

    最后,双方进行了篮球友谊赛。赛场上,双方球队你来我往,精彩的攻防场面层出不穷,女会员也披挂上阵,巾帼不让须眉,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两地基层委的交流,也切实增强了会员的凝聚力。

 

                                                               (高立科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