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青年与妇女委员会

姚建明主委出席民建广州市第十六届青年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5 09:42:00  来源:本单位

    6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质监局局长、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主委姚建明出席第十六届青年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李刚,组织处处长何小珊、副处长田丹曦,青年委主任郭晓欣及30名委员参加会议。

姚建明主委对委员的统一着装和全体出勤表达了赞赏,他说这展现了民建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新一届青年委半数以上委员是企业总经理或副总经理,是名副其实的民建青年精英和代表。姚建明主委对民建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民建青年强化政党意识,做一名优秀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二是希望青年委广泛联系民建青年,搭建好市委会联系民建青年的桥梁。三是希望委员在本职和会务工作中都能建功立业、崭露头角。

李刚副主委作为联系青年委的副主委,全程参与本次会议并与姚建明主委一起为委员们颁发了任命书,勉励民建青年奋发有为、勇攀高峰。郭晓欣主任代表青年委感谢市委会的信任,并表示青年委未来将重点在丰富学习方式、履行参政职能、发挥青春优势和活跃组织生活等四方面搭建平台和发挥特色。

 

                                                                 (文:贺兵,图:郑德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